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任命Fredrik为Volvo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6:13  新浪汽车

  密歇根州迪尔伯恩6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福特汽车公司 (Ford Motor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今天宣布,Fredrik Arp 已被任命为 Volvo Cars Corp. ( 沃尔沃汽车公司)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而其前任 Hans-Olov Olsson 则将担任 Volvo Cars 董事会主席。

  Arp 最近担任的职务是 Trelleborg AB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总部位于瑞典,是专注于先进聚合体技术的全球汽车工业供应商。他和 Olsson 的任命将于10月1日生效。

  Arp 将向福特第一汽车集团 (Premier Automotive Group) 和福特欧洲部门执行副总裁 Mark Fields 汇报工作。Mark Fields 表示:“Volvo Cars 业务实力和品牌实力均很雄厚。Fredrik Arp 面临的挑战是领导 Volvo 业务更进一步发展。Fredrik 在销售和生产方面表现突出,我很高兴他能接受这一挑战。我期待他能来到 Volvo 和福特汽车公司。”

  Arp 补充说:“Volvo 品牌向全球展示了瑞典品牌的实力。这为我推动并支持 Volvo Cars Corp 的获益增长创造了良机。我期待能与如此成功的团队在全球形势最严峻、最具竞争力的行业内合作共事,并领导这一团队推动公司未来的发展。”

  Fields 还评价了 Olsson 在 Volvo 39年的职业生涯,其中包括他担任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5年的经历。

  Fields 表示:“多年来,Hans-Olov 对 Volvo Cars 及公司全球业务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以独有的人格魅力、远见卓识和坚定的意志领导本公司取得了今天的地位,这也是自1927年公司创始以来的最佳时刻。他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将非常有助于我们应对 Volvo 所面临的下一轮挑战。”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