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唐装的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5:13  新浪汽车
穿唐装的婚车

穿唐装的婚车

  这辆车的衣服非常合身,除了车窗、车镜、车灯和车轮,其他部分几乎都被裹了个严实。最有趣的是,车前盖上竖排列着三颗大大的中装特有的盘扣,加上两个车前大灯露在红色唐装的外面,像极了两个大眼睛,忽闪忽闪,尤其可爱。

  车主是个28岁的小伙子,姓泱,昨天是他新婚的日子。他告诉记者,别人接新娘都用花车,他一直想改个花样,给心爱的人一个惊喜。半个月前,他受网上一张照片的启发,决定给自己的私家车“量体裁衣”,做一件唐装。不过,这个想法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可是费了一番工夫。

  首先是找裁缝,几乎所有的裁缝听完来意后,都惊讶得张大了嘴:“什么什么,我给人做了一辈子衣服,还没听说给汽车做衣服的。”最后,小泱通过游府西街上一家中式服装店,找到了一个专门做中装的裁缝,答应可以试试。“那天,我把车开到裁缝店里,裁缝师傅绕着我的车上上下下看了足足半小时,左量量右比比,最后一点头说行,我那个高兴啊。接着就是买面料和做夹层的棉絮,做成这件衣服光几种面料就一共用了60米,前后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不过,成品也并非是完整的一件衣服,而是一堆形状不一的组件,以适合车身不同位置的形状。给车穿上这件衣服也不简单呢,前天晚上,我和几个朋友与裁缝一起,整整用了三个小时,比对车身边缝边穿,才把这件唐装服服帖帖地穿在了它的身上。嘿,效果还真不错,特喜气。”小泱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