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大众“辉腾驾乘新体验”全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3: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4日,北京金港汽车公园的专业试车场地上,“辉腾驾乘新体验”活动隆重举行。活动由德国大众主办,授权经销商北京亚之杰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邀请近20名车主及客户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理论培训和车辆驾驶两部分,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的专业教练向学员讲解了“驾驶常识”、“安全理论”等知识。在车辆驾驶中,教练向学员教授“蛇行穿桩”、“紧急制动”、“躲避障碍物”、“湿滑路面挑战”等项目的驾驶技巧,并请学员亲自驾驶体验,使学员在掌握驾驶技巧的同时感受到辉腾的先进科技所带来的享受和保护。最后,每位学员还亲自驾车,参加综合测试的趣味挑战,优胜者更获得了大众汽车提供的精美奖品。

  通过活动,使学员切实体会了辉腾无可挑剔的动力性,完美的操控性和极致的舒适性。有几位客户,当场表达了购买辉腾的愿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