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响应爱心助残十大工程开发无障碍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0:56  新浪汽车
华晨金杯响应爱心助残十大工程开发无障碍车

华晨金杯开发的无障碍专用车


华晨金杯开发的无障碍专用车

  新浪汽车讯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的金杯系列产品,一直在中国的轻型客车市场独霸一方,其品牌服务和知名度早已家喻户晓。产品涉及公检司法、渔林牧矿等近几十个行业,素有“特种车专家”之美誉。最近,为响应辽宁省的爱心助残十大工程,华晨金杯全面着手开发了“金杯”系列无障碍专用车。该车不仅满足了残障人士的用车需求,而且也为支持北京残奥会的召开做了积极准备。

  金杯无障碍专用车的研发,从全方位融入了专业的高科技系统,确保了车辆行驶和乘坐安全。其充分的人性化设计、独有的专用轮椅电动液压升降机构、后伸缩式安全护带以及后门拉带等高科技的使用,使残疾人可以轻松、舒适的上下车。该车搭载了丰田2RZ发动机、配备后螺旋弹簧悬架以及先进的ABS防抱死系统等组合,完全确保车辆的主动安全;其后照明灯、电动脚踏板、顶棚天窗等专用设计,也更体现了细致入微的关爱。

  华晨金杯推出的金杯无障碍专用车,不仅为机场、宾馆、残联协会及家庭在接送残障人士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和帮助,更体现了华晨金杯人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