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的“E级车”:德国媒体试驾华晨中华(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0:27  新浪汽车

  最终的配置还没有确定。试驾用车是该系列车型的前身,装配有CD播放机、空调、中央集控门锁和电动车窗。但后排坐位没有可调式头枕。有ABS,但(还)没有ESP和侧门气囊。车内空间宽敞。由于车顶向内收缩,个头高的人在后排坐位上要把头放低。座位并没有不舒适感,但座位中央的活动扶手对欧洲人来说太短了。后备箱的空间达到了550升。

即使从欧洲的情况来看,座椅的内部空间也完全足够了

后备箱的情况也同样如此,容纳空间达到了550升

还有位于后备箱底部的备用轮胎

后备箱盖板上豪华的铰链看上去有些象德国的风格

  做工出奇的好 ? 整洁的发动机舱,敷设简练的电缆以及后备箱盖板上豪华的铰链。在许多地方我因为记录都得要求“再演示一遍”。那里支楞楞地伸出一根螺栓,合成材料上泛着奇异的色彩,或者裂开不规则的缝隙。

  发动机总成利用了目前Mitsubishi的驱动机构。上市初期将有两款车型:一款是2升排量,130马力,另一款是2.4升排量,136马力。稍后将会有一款1.8升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150马力。2升排量的车在首次试驾时象一位文静的小伙子,在达到中等转速的过程中平稳、噪音低,上了高速公路后震动加剧,噪音变大。130马力的动力对1.5吨重的中华车来说并不富余。中国人承诺的最高车速为190公里/小时,零至百米的加速时间为13.8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