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年内将推新车“311” 售价约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09:33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南京菲亚特年内将推出代号“311”、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的新车型。

  据《南京日报》报道,“311”的排量大约是1.6升,目前还没有定名。至于新车的定价,厂家表示:一定是具有竞争力的价格。“311”的价格大约在10万元。 据估计,菲亚特集团是在与通用分手、得到20亿美元分手费之后宣布其中国计划的。

  除了“311”之外,还要引入中国的车型有蓝旗亚高级轿车、代号为D200的中级轿车以及多宝MPV单厢车等。南京菲亚特今年的产销目标是2.8万辆车,除了“311”之外,另一款快投产的车型将是多宝,多宝已多次在国内车展上亮相,生产准备早已在进行中。

  “311”的竞争车型包括凯越、伊兰特等目前在市场上热卖的车型。

  王 馨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