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新贵公司推出全新卫星汽车导航系列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09:18  新浪汽车

  卡通行销:新一代卫星导航系列产品隆重上市

  --卫星导航系列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新浪汽车讯 “卫星导航系列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于2005年6月10日在京举行。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深圳新贵公司总经销的新一代卫星汽车导航系列产品热销拉开了序幕。

  即将推出的新一代卫星汽车导航系列产品的软件采用的是凯立德移动导航软件NaviOne(www.navione.com.cn)。该软件是由国内导航资深专家张文星博士带领深圳市凯立德计算机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的团队自1999年开始研发而成。该软件具有运算快速、操作便捷、支持多种数据格式等特点,是目前国内唯一的跨操作系统、跨硬件平台,并符合国际导航设备发展潮流的专业级导航软件。该导航软件不仅可以在专业车载导航仪上运行,同时也可以在不同的移动设备上运行,如PDA、智能手机等,从而形成面向不同硬件的系列产品。

  本新闻发布会得到了的国内外知名汽车导航硬件商的鼎立支持,韩国Navis公司、苏州宇达(Mio)、上海多普达、宁波天博、北京东方智航、沈阳新飞达等均到会祝贺。

  特别一提的是,由八发卡通(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文晟堂(北京)数字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108集《八发:爆笑Car》手机动画系列剧也即将推出,在无线及网络等平台上提供下载。该系列剧以汽车文化为题材,把发生在汽车一族身边的幽默故事一网打尽改编成动画片,这些动画片会让每位汽车爱好者都会会心一笑。可以预测,该卡通片的发行将进一步把八发卡通文化推向一个高潮,引起汽车消费者的强烈兴趣,对卫星汽车导航系列产品的销售达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深圳新贵公司简介:

  深圳新贵公司全称为深圳新贵实业公司,自2003年进入中国汽车后市场以来,以其严格的市场管理体系、完善的代理制度、完美的售后服务,推出高品质的“BAFA”汽车精品,在全国汽车后市场范围内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渠道,在行业界拥有极高的声誉。

  2004年年底,新贵公司代理了迪斯尼系列产品,在此基础上新贵公司有建立了第二个销售渠道--“商超“,现有合作伙伴:中国区沃尔玛商场、百家商场、华润万家商场等。

  2005年,新贵公司和卫星导航软件开发商深圳凯立德计算机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推出全新的卫星汽车导航系列产品,新贵公司成为凯立德公司汽车用品领域的唯一合法代理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