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Prius混合动力车接受美国NHTSA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08:19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丰田Prius混合动力车接受美国NHTSA调查

丰田Prius混合动力车接受美国NHTSA调查

  行驶时引擎经常发生熄火

  丰田最受欢迎的普瑞斯(Prius)混合动力车由于在行驶时引擎经常发生熄火,近日受到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的调查。

  NHTSA说最初的调查将涉及7.5万辆2004-2005年生产的普瑞斯。该机构已经收到车主33起故障报告,大多数的引擎熄火都是在时速35到65英里(56-105公里)时发生的。

  美联社的报道说,一些车主说他们的普瑞斯在汽油引擎熄火以后,还可以在电动机驱动模式下运行一段时间。所有的故障报告都称引擎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就突然熄火,大约一半的车主称他们的车在熄火后无法重新启动只能被拖走。

  就在上个月,丰田美国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Jim Press说,对于车主最初提出的熄火问题,公司曾进行过“内部自查”,但公司相信一些驾驶员可能会认为他们的车熄火是因为在原先的设计上就是要把汽油引擎关闭。

  丰田管理层表示所有这些引擎故障都没有导致人员伤亡的报告。最初的调查结果显示是由于一个车载计算机的软件出现问题导致引擎熄火。(除署名外文并图/沃尔夫汽车资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