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购房名企巡讲团走进北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21:02  精品购物指南
  把楼市最新风向送入OFFICE,把专业购房建议推荐给名企白领,把精品楼盘资讯传递给目标客群——5月31日,作为精品购物指南“读者年”同时也是第五届“理想家园”楼盘推荐活动的重头戏,一支由专业记者、资深律师及置业专家组成的精品“购房名企巡讲团”,走进了位于王府井的加拿大北电网络(中国)有限公司,开始了名企巡讲的第一站。

  精品购物指南每年一度的“理想家园”楼盘推荐,不仅以其公正性、专业性与服务性成为广大购房人青睐的品牌,在市场不断成熟、走向规范的2005年,除了继续向购房人推荐北京楼市的精品楼盘外,还推陈出新地开创了名企巡讲、写字楼巡展等两大举措,使得“理想家园”楼盘推荐成为2005年北京楼市最具吸引力的“编辑选择”。此次名企巡讲为期两个月,将深入北京CBD、金融街及中关村的数家著名企业,为高层次客群提供楼市区域信息与购房讲座,为听课人的不同需求度身定做“置业套餐”。

  “北电网络”是一家著名的跨国企业,也是通信行业的领导者和创新者,致力于变革全球范围内人们通信和交换信息的方式,此次精品“购房名企巡讲团”首度空降北电网络,不仅为北电员工送上一道丰盛的地产LUNCHLEARN(午间讲座),更推动了专业媒体与读者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原定的听课名额为40人,而最终通过网上报名的超过200人,当天午间竞相赶来的北电人把讲座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台上评点、台下提问,北电人的踊跃和热情令记者们动容!一个半小时的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精品能多组织类似的专业服务,主动留下向记者咨询项目的也不在少数。

  本报记者 杨婕/文并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