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购票方法以及观展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21:02  新浪汽车

  专业化服务,打造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展览品牌

点击查看大图

  对参展商:本次展会,组委会突出“个性化、以参展商为本,从细微的小事做起“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参展商都安排了指定的工作人员,全程为参展商服务,配合参展商解决参展遇到麻烦,对参展商的投诉负责。特别是在住宿、布展、入场、合作洽谈等方面,组委会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尽可能为参展商提供便利。

  对观众:本次展会,组委会将印发30万张邀请函,利用二十多年积累的客户资源,通过邮寄、汽配城/俱乐部派送、报刊杂志夹带、E-mail等多种形式广泛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行业机构、汽车用品/配件/汽保设备生产及经销商、修理厂、4S店、专业美容/护理/改装店、汽车用品连锁店、大型汽车用品超市、整车生产商/经销商和售后服务系统。为方便广大专业观众现场参观,组委会特别指定中展网www.ccnf.com(上海车展接待系统的提供商)专门负责本次展会的观众接待,为方面广大专业观众,组委专门为专业观众开通了网上预登记,专业观众可登陆www.ccnf.com或www.yasn.com.cn预先登记,现场直接领证走绿色通道入场。

  新浪汽车将专题报道此次汽车用品展览,新浪网友可在改装俱乐部向版主索取,也可发电子邮件至:myautoclub@vip.sina.com(注明索要汽车用品展门票,我们将尽快为您寄出)

  注意事项:来信请注明姓名、地址、邮编,专业观众参观券数量有限,每人限一张,先到先得。截止日期:2005年6月9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