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彩色激光打印机赢“精彩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21:02  精品购物指南

  2005年6月15日起至9月14日,只要购买柯尼卡美能达全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中的任一款产品,即可获得柯尼卡美能达“精彩之旅”的抽奖资格。每月15日至下月14日为一个抽奖月,在此期间,购买柯尼卡美能达彩色激光打印机任意一款机型的用户,都会获得一张抽奖回执卡,只需完整填写相关资料,并在下月20日前将回执卡邮寄到指定地点,就有获得柯尼卡美能达“香港精彩游”的机会。欣赏香港海洋公园的海豚表演、金紫荆广场怀念香港回归的庄严一刻、夜登太平山遥望浪漫的东方之珠……,在香港的5天4夜,您不光可以领略到动感之都——香港的人文环境,更可以享受到购物天堂无穷的乐趣!

  而未获得月度大奖的用户也不必遗憾,在最后一个月的抽奖活动中,将在所有未获得过“香港精彩游”的抽奖回执中抽取一名用户,届时您还有机会获得充满梦幻的“东南亚精彩游”,领略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异域风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