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头文字D》中的经典车型-尼桑180 SX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20:39  新浪汽车

Nissan 180 SX

车手:健二

    Skyline(中里毅的 R32便是属于Skyline)是日产的"战神", 但近代型号已是高价位跑车,非一般车主能负担,180SX便成为了基层飞车手的至爱。180SX也有正式在香港发售,深受车迷欢迎,得到了"飞鸡"绰号。

    180SX属于FR(前置后驱),引擎是直列4气缸,16气阀,早期是 1800cc(175匹),91年起改为2000cc(205匹)( 真子的Sil80便是属于这型号),配备涡轮增压,其涡轮增压发挥作用时的"黏背感"更为车迷所乐道。但突然而来的动力加上早期型号的制动系统未能匹配,且FR失控难救,做成意外频生,也是"飞鸡"绰号略带不雅的原因。


深受基层车迷的喜戴

车型资料
车身编号 RPS13
车长/车宽/车高(mm) 4540/1690/1290
前轴长/后轴长(mm) 1465/1460
刹车 前碟后鼓
空车重(kg) 1220
引擎编号 RPS13
引擎型式 直列式4气缸D0HC/L4 TURBO
引擎排量(cc) 1998
最大马力 205ps/6000rpm
最大扭力 28.0Kgm/4000rpm
驱动型式 FR
轮胎(前后) 205/60 R15 89H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