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头文字D》中的经典车型-Toyota MR 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20:12  新浪汽车

Toyota MR2 

车手:小柏佳

  MR2顾名思议是一部MR车,MR即是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的意思,MR2本来解作 Mid engine,Runabout,2 seater"(意谓中置引擎,小型汽车,双座位),后来丰田 顺应一众车主要求,将MR2的意思改为"Mid engine,Rear drive,2 seater"(中置引擎, 后轮驱动,双座位)。

  MR2系列为日本第一款中置引擎并大量生产的高性能跑车。外形方面,从车头看,MR2有点像Mazda RX-7FD(高桥启介 的跑车);性能方面,MR2采用1998cc L4 DOHC引擎,马力有245匹,虽非真正顶级马力, 但由于车身轻,这样的马力已经绰绰有余,加上MR2属中置引擎,重心低,重量分布 比为40:60,因此拥有敏锐的转向反应,其实力绝对不容忽视。



点击查看丰田MR2 Spyder全部图片

车型资料
车身编号 SW20
车长/车宽/车高(mm) 4170/1695/1235
前轴长/后轴长(mm) 1470/1450
刹车  
空车重(kg) 1290
引擎编号 3S-GE
引擎型式 直列式4气缸 DOHC16 Turbo
引擎容量(cc) 1998
最大马力 180PS/7,000rpm
最大扭力 19.5kgm/4,800rpm
驱动型式 MR
轮胎(前后) 195/55 R15(F), 225/50 R15(R)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