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车内秘密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8:09  青年时讯

  女人,永远是最神秘的动物,你不知道她下一秒会干什么,你也永远不能彻底挖掘出她所有的秘密,那么就探究一下她们容留秘密的角落吧,或许从中能够发现她们的一些不为人知的小心思呢,带着好奇先去看看女人的车里都藏些什么。

  指南针用处大

  别说女人本身就爱犯糊涂,就是在她头脑清醒时,面对这都市纵横交错的马路,恐怕也会不知南北了,更何况不是还有“十个女人九不认路”这么一说吗,鉴于这种情况,指南针作用可就不能忽视了。

  梳妆台不能少

  毋庸置疑,女人天生就爱美,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打扮自己,永远保持着人见人爱的俏模样。在车里放置一个漂亮的梳妆台,随时随地都可以补补妆,对着镜子里漂亮的脸蛋送上一个迷人的微笑,女人绝对乐此不疲。

  储物柜里内容多

  女人还是个“小馋猫”,一张小嘴永远不能闲着,在车里放个储物柜,把爱吃的果冻布丁、香草饼干、夹心巧克力一网打尽,趁着等红灯的时间也能往嘴里塞上一把解解馋。

  衣服架好方便

  现在的白领一族上班一般都要穿职业装,但是在下班之后,爱美的女人一定要换上自己的靓装好好秀一把,这样女人在上班的时候就要带上几件衣服,把衣服放在坐椅总不是长久之计,因此在车里放一个固定的衣服架,既防尘又方便。何乐不为?

  鞋箱最耐用

  众所周知,女人爱穿高跟鞋,可想而知,穿高跟鞋开车很不方便,有时还会有危险,但是有的女人偏偏就是离不开这高跟鞋,车内放一个鞋箱,开车时穿上轻便舒适的平底鞋,下车前从鞋箱里取出心爱的高跟鞋换上,如果鞋箱足够大,还可以多放几双高跟鞋以便出席不同场合,多么周到。

  汽车香水醉人心

  人们常把女人的车称为“香车”,女人可没有辜负这个美称,在车内放上一瓶迷你的香水,车内弥漫着令人心醉的幽香,香车驶过,留有余香,让人久醉。

  车内饰品细细品

  女人是花也要绿叶衬,香车固美也需饰品配,细心的女人绝对不会忽略这个细节,在车内挂上吉祥物保佑自己出行平平安安,把自己最爱的玩具小熊放在车里,让它陪自己穿梭于大街小巷,一路上有这么可爱的小东西陪伴还会觉得寂寞吗。

  这么多东西一定让你眼花缭乱了吧,你一定会问,这么多东西放车里不觉得麻烦吗,这不跟家里差不多了?其实女人就把车当成自己第二个家了,爱车如家的女人就是这么不嫌麻烦。

  恒一 任木/文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