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CR-V再创单月销售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东风本田新CR-V自4月上海车展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5月完成2600多台的销量,创历史新高。据权威数据统计,东风本田新CR-V在5月仍列SUV单一品牌销量之冠。至5月底,2005年前5个月共销售9200多台,将达到去年4月下线后全年的销量。

  据东风本田工作人员介绍,新CR-V能短时间取得如此战绩,归根结底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新CR-V配置更优化,不论是2.0还是2.4,其排放已达欧Ⅳ标准;二是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其销售网络已很健全,已建成的专卖店销售经营良好,有了良好的回报,全国各地投资人积极活跃,力争参与进来。

  东风本田以单一品牌赢得了市场,创造了广州本田之后的第二个神话。而且思域还没有进来,就以引起广泛关注。经销商更是蜂拥而至,纷纷递申请,要求取得其品牌经营权。(杨广)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