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今年要推6-7款国产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在北京藏酷酒吧举行的“动感生活,聚焦福克斯”中国新锐导演电影秀的启动典礼上,福特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许国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福特今年向中国推出的国产新车约6-7款。

  许国祯表示,这6-7款车包括了福特在中国合资生产的所有车型,其中包括了蒙迪欧手动挡。据此推测,今年福特已推出的国产车型还包括了嘉年华运动版、海南马自达福美来1.6新动力、福特全顺新车。目前已经铁定在今年推出的还有马自达SUV丘比特和福特福克斯。其中,福特福克斯将于今年8月上市,它是福特在欧洲全新设计的中级轿车,在欧洲市场销售相当红火,与大众高尔夫、标致307合称欧洲三杰。目前盛传要国产的还有马自达M2和M3,但福特方面始终没透露具体时间表。(李志伟)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