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自由舰华南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6月1日,吉利自由舰借深圳车展之际投放华南市场,售价6.98万元。吉利汽车副总裁刘金良表示,由于产能所限,自由舰采取区域上市的战略,现在吉利最大的山东市场投放,随后逐步向全国推广。但据了解,广州经销商广州双龙展厅已有现货抵达。

  1.6L自由舰是吉利集团与韩国大宇株式会社联合开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配备吉利自主研发的1.6升MR4810A发动机、智能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以及自动变速器,采用了BOSCH新型M7.9.7燃油喷射ECU系统,达到国家规定的欧Ⅲ排放标准。

  据悉,5月吉利集团销售8300多辆汽车,与4月持平,华普和美人豹两个品牌连续5个月销售过万辆,刘金良预计,加上自由舰,吉利完成全年12万辆的产销目标没有问题。另外,吉利将在9月份参加法兰克福车展,届时将展示包括吉利和华普各换代车型以及正在研发的车型,包括美人豹第五代“中国龙”等。美人豹在国外市场也初步得到认可,该车第一季度在海外市场的销售量已经达到150辆,而且在海外的销售价格平均要比国内高出20%左右。(文图/许方华)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