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支持广州环保创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这一天,为响应广州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绿满花城”创建环保模范城市活动,江淮瑞风MPV在广州举办了一系列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活动,包括参加“6·5世界环境日广场活动”、赞助环保主题音乐会、组织瑞风品牌训练营等。

  瑞风公司高层表示,根据国家环保总局颁布的《关于实施国家第二阶段轻型车排放标准的公告》,从今年7月1日起,达不到欧II排放标准的新车将不准生产、销售。目前,瑞风公司已经提前完成从欧I车型到欧II车型的切换工作,并将推出达到欧III标准的环保车型。(向寒松)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