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2表现不佳七月停产 A3成为奥迪新入门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1:47  新浪汽车
A2表现不佳七月停产A3成为奥迪新入门车型

A2表现不佳七月停产 A3成为奥迪新入门车型

  新浪汽车讯 A2,奥迪有史以来尺寸最小的车款,1999年正式量产,迄今为止总共生产了17.5万辆。当年以铝合金轻量化结构车体,并且结合最新造车科技为最大卖点。另外一个比较瞩目的事迹是推出与Lupo 3L相同的超省油柴油车款,每公升可以行驶30公里。如同奔驰的A级一样,都被誉为是高级品牌向下扎根的最佳例证。


A2表现不佳七月停产 A3成为奥迪新入门车型

  不过无论应用多少最新技术,无论挂得是奥迪还是奔驰,到头来终究还是要让市场决定生存。由于A2车系表现一直不佳,6年的时间总共生产了17.5万辆。这也促使大众集团对于高级车品牌的产品计划重新检讨,而决定在今年七月正式停产A2也成理顺成章之事。(文/新浪汽车Bordon.B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