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雅阁2.0L普通版有望本月上市 售价19.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0:17  信息时报
新雅阁2.0L普通版有望本月上市售价19.98万

05款新雅阁资料图片

  近日,记者从市场了解到,售价19.98万元的05款雅阁2.0L普通版(手动变速箱)将在本月上市。广州本田公司对此并未否认。

  早在今年2月底新奥德赛和05款雅阁下线时广州本田就已经发布消息称,05款雅阁2.0L普通版(手动变速箱)将在年中正式上市。记者向广州本田公司确认此事时,其公关科人士仍强调2.0L普通版将按既定计划在年中上市,但现在仍未发布具体消息。

  据了解,05款雅阁2.0L普通版是05款雅阁系列新车的一种,但由于涉及到底盘方面的参数设定,推出时间比其它仅增加内饰配置的自动波车型晚了几个月。目前雅阁有3种排量,分别为2.0L、2.4L和3.0L,2.4L以上排量全部搭载5速自动变速箱,2.0L排量则搭载5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同时,雅阁2.0L基本型手动波预计最快将到7月份才能批量供应市场。除了变速箱不同外,它的主要配置与标准型基本一致。主要有电动车窗、中央门锁、可折回式电动后视镜、前后及高度可调式转向柱、多级式风窗玻璃雨刮器、仪表板照明调节装置、织物内饰、驾驶席座椅手动高度调节等装备。

  目前,2.0L中高档车型基本都有了手动档款式,如蒙迪欧君威帕萨特等车型。与这些车型相比,雅阁手动波属于上市较晚的车型。

  另外,近段时间市场上雅阁2.0L车系普遍存在缺货情况。目前有现货的只有2.4L车型,并且可提供的选择范围较小,部分颜色、配置需要交纳订金预定。

  时报记者 黄习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