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RX新款降门槛 豪华SUV市场格局待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09:37  每日经济新闻

  昨天,上海通用对外公布:最新款后轮驱动的凯迪拉克SRX3.6LV6价格为61.8万元,这比此前上市的运动型四轮驱动SRX3.6LV6便宜了7万元。

  数月间连推三款产品,凯迪拉克SRX开创了中国豪华SUV市场一项新纪录。至此,上海通用SRX在国内共有三个型号,其中凯迪拉克SRX4.6LV8是款进口车,售价为75.9万元;运动型四轮驱动的SRX3.6LV6和刚刚上市的后轮驱动型SRX3.6LV6均是国产车,前者售价是68.8万元。新款与旧款SRX3.6LV6的主要区别在于驱动形式不同,前者采用后轮驱动,后者采用的则是运动型四轮驱动,配备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

  仅仅是四轮驱动与两轮驱动的区别,在价格上却相差7万元,对此,上海通用公关部相关人员的解释是:“四轮驱动由于对底盘的要求更高,因此与两轮驱动在成本上相差很多。”同时他表示:“之所以推出后轮驱动的凯迪拉克SRX3.6LV6,主要是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业内人士认为,上海通用是借推新款之机降低凯迪拉克SRX的消费门槛,目的就是争取更多的客户。他认为,凯迪拉克进入中国的时间不长,市场的培育还需要一段时间。“从品牌知名度来看,凯迪拉克还难以与宝马奔驰、VOLVO等较劲;从价格上看,又很难与日本品牌一争高低。上海通用此次主动降低门槛,对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的推广有益无害。”他说。

  俞凌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