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斯夫掘金环保水性汽车涂料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09:34  东方早报

  一辆使用环保水性涂料的别克凯越近日在位于上海的通用汽车生产线下线,标志着中国汽车发展史上首次成功采用水性涂料技术,而将水性涂料技术引入中国,则是上海通用汽车和巴斯夫上海涂料有限公司又一重要的合作。

  负责巴斯夫全球汽车涂料业务的集团副总裁RainerBlair说:“不论客户在哪里,不仅要首先提供环保型产品,更要提供一流的‘智能解决方案’,这是我们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环保水性汽车涂料在欧洲和北美地区的使用已有近20年的历史,且发展态势十分看好。然而在中国,水性涂料尚未被充分认识。Blair先生期望水性技术引入中国,能够使中国市场在车辆涂饰质量和环保方面显著改善。

  据了解,隶属于巴斯夫集团的巴斯夫涂料有限公司2004年的全球销售额达20亿欧元。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