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闻检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09:11  中国经济时报

  基金管理公司

  固有资金可以购买基金

  记者8日从中国证监会获悉,证监会近日发布了《关于基金管理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有关事项的通知》,允许基金管理公司将其固有资金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据介绍,《通知》规定基金公司净资产在5000万元以上方可进行基金投资,且其持有的基金份额总金额不得超过该公司净资产的60%。(6月8日)

  湖南娄底矿难

  遇难人数升至21人

  截至19时30分记者发稿时,8日上午11时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的湖南省娄底市资江煤矿,遇难矿工人数上升至21人,另有2人下落不明。记者从湖南省会驱车3小时赶到位于湖南中部的娄底市资江煤矿时,事故抢险救援工作接近尾声。据现场指挥部提供的情况,当时井下约有230多人,事故发生时124人自救逃生,82人被救出后送往医院接受检查与救治。

  (6月8日)

  教育部2005年

  高考咨询周10日开幕

  “2005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10日至16日举行。咨询周期间,考生可在每天9时至17时登录http//gaokao.chsi.com.cn或http//www.gaokao.edu.cn,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各省市招办负责人以及1100多所高校招办负责人提问。(6月8日)

  中国将重点建设

  粮食现代物流五大通道

  国家发改委有关人士8日说,我国将重点建设东北、黄淮海地区、长江中下游地区(含四川)、东南沿海以及京津地区等五大粮食现代物流通道。(6月8日)

  检察院渎检机构

  更名为“反渎职侵权局”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出通知,要求地方各级人民检察院渎职侵权检察机构统一更名为“反渎职侵权局”。最高人民检察院渎职侵权检察厅负责人8日表示,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必须把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而检察机关这一重要职能是由渎职侵权检察部门承担的,只有加强这一职能部门的机构和队伍建设,才能加大对司法权和行政执法权的监督,促进公正司法和依法行政。(6月8日)

  商务部就商业设施

  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调查

  为防止政府调控住宅地产之后,形成新的商业地产投机风潮,正确引导商业设施建设的健康发展,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将会同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对广东、广西、福建、上海、江苏、浙江等部分地区的商业设施开发与运营情况进行调研。(6月8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