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平车险寻求突破尝试分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08:18  国际金融报

  6月8日,国内首家全国性专业汽车保险公司--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平车险)与16家保险经纪代理公司签订分销协议,公司总裁谢跃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尝试以分销为主营销模式,寻求一种新的突破。

  据透露,虽然首批传统车险产品早已获得保监会批复,但天平车险一直到今年4月才正式开展业务。

  这次的签约是不是也预示着天平车险要开始大规模开展业务呢?

  天平车险规划投资部副总经理蔡欣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选择分销为主营销模式,是因为这样能减低成本,减少管理,集中优势开发新产品,提高服务质量。分销只负责销售,售后服务还是由天平车险来完成,公司建有公估行、律师行、汽修厂、独立调查人为一体的客服网络。谢跃告诉记者,这次签约的分销商都是天平车险的第一批分销商,是准备和天平一起打拼的。舒丹尼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