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3之后将推F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08:05  红网-潇湘晨报
比亚迪F6(资料图片)

  本报讯由于首款全新打造的车型F3碰撞实验效果相当不错,并且顺利地拿到了生产许可证,比亚迪将加快新车推出的步伐。在F3之后,比亚迪将在年内推出另一款新车F6。

  4月份比亚迪F3在其新建成的厂区下线的时候,比亚迪就已经向外界宣布,F3在安全方面的考虑细致入微。据比亚迪提供的资料,F3的安全指数大大优于国家的标准指数值。由此,比亚迪汽车更一步有信心宣称,F3设计达到世界级的水准,其汽车模具的制造和加工技术世界一流。与此同时,记者在国家发改委最新一期的公告中,发现了比亚迪新车的身影: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比亚迪牌轿车QCJ7160。在此之前,比亚迪一直对能否在7月之前顺利拿到上市许可的国家公告无法肯定回答。

  F3是世界电池大王王传福接手西安秦川汽车后,正式推出的第一个全新产品。按照计划,F3将在今年7月底上市,预计售价在10万元以内。据比亚迪汽车公司相关人士透露,F3将在全国范围内同步上市,而不是在部分城市试投放。

  另据了解,在F3之后,比亚迪将在年内推出另一款新车F6。比亚迪将F6定位为C级车,其基本设计也应该是中高级车:车身总长4.944米,宽1.835米,高1.506米;发动机采用2.4升直列四缸多点电喷三菱发动机,变速厢为5挡手动;配有8个安全气囊、ABS+EBD、电动天窗、GPS等。记者龚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