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6月8日宣布后驱凯迪拉克SRX3.6L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08:04  国际金融报

  6月8日,上海通用汽车对外宣布,后轮驱动的凯迪拉克SRX3.6L V6从即日起上市销售,定价61.8万元。

  近数月间连推3款产品,凯迪拉克SRX不仅开创了中国豪华车SUV(运动型多功能车)市场一项新的记录。事实上,凯迪拉克2005年销售不断攀升,这也正是后驱SRX3.6L V6迅速亮相的原因所在:凯迪拉克产品线得以有力扩充,消费者有了更为多元的选择空间。

  与此前发布的国产SRX3.6L V6 68.8万元的全时四驱车型相比,这次上市的新车主要是驱动形式的差别,采用舒适型悬挂的后轮驱动,而此前上市的SRX3.6L V6是运动型四轮驱动,配备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另一项引人瞩目的变化是,后驱SRX3.6L V6在百公里加速性能上取得了突破,其7.8秒的速度比之前快了0.3秒。

  除了少许的配置差异之外,属于SRX的无穷魅力,后驱SRX3.6L V6当仁不让地共享。它基于全球最先进的豪华车车体结构,配备了StabiliTrak电子稳定系统、ABS四轮独立防抱死制动系统、TCS防滑平衡控制系统、EVAPS电子可变辅助动力转向和五速全电子手自动一体Hydra-Matic变速箱等保证一流操控性能的先进装备。而电动开启、具电动遮阳功能的第一、二排座椅Ultra View超大全景观天窗、Bose高保真前DVD/六碟CD音响、电动收折第三排座椅等标准装备则赋予了它特有的豪华品质。

  毫无疑问,SRX是目前市场上造型最具突破性、创新性的车型之一,也是同价位中动力性能最佳、技术含量最高的车型之一。其出众前卫的未来派外观、强劲卓越的动力操控性能、舒适豪华的内部空间和前所未有的高科技皆令人心动。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后驱SRX3.6L V6的入市,凯迪拉克共有3款车型的SRX系列的强劲阵容将得到更进一步巩固。宫广军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