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意互动乐趣无穷--好点子赢得好彩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6:53  新浪汽车

  随着社会生活的多样化,人们越来越追求个性和时尚,自己动手也成为许多年轻人布置生活的必选项目。那么,作为时尚生活的主角——“汽车”是否也能自己设计、自己改装呢?要在以前,这一定是个难题,试想,如此高科技的“武器”普通人怎能玩得转?如今,只要你有这份心,按照自己的品位和理念设计一款称心如意的汽车,还真不是不可能的事儿!

  近些年来,随着汽车进入百姓家庭,一向严肃和高不可攀的汽车也悄然走上了平民化的道路,一些有责任的厂商为大众提供了更广泛的交流空间。2005年6月8日——9月18日,长安汽车倾情推出以“用心工作,随心生活”为主题的“长安CM8创意生活大赛”活动,参赛者可以针对外观、内饰及配置、使用、改转维修等几个方面,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智慧,并切身感受长安CM8如何让自己的工作与生活发生改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创意大赛还特别推出了“互动”的理念,为汽车生活的时尚增添了更新的含义。因为,与以往的活动不同,本次大赛的目标对象并不局限于长安CM8用户,而是针对全社会公众,包括国内外汽车美容、装饰设计公司和其它相关专业设计公司以及汽车、美术类院校等专业机构。以实用性、创造性的方案来改善工作与生活的质量,是这次独树一帜的汽车创意大赛的宗旨。而且参赛者不仅可以获取很多汽车知识,还可以与其他拥有长安CM8的朋友一起交流,一起分享长安汽车带来的乐趣。一位参赛者面带喜悦地介绍说,他对车辆的外观进行了美化创意,既张扬了时尚,又彰显了个性,使其更加符合自己的工作与生活需要。

  人是汽车的主宰,一切都应以安全、舒适、实用为前提。作为时尚的爱车一族,如果对汽车设计方面有自己独到的创意,便可以在此次大赛中表现自己的个性与风格。如果你有好的创意,无论你是业余,还是专业,长安汽车都给您尽情发挥的空间,只要有“好点子”就能获得好彩头。

  根据长安CM8创意生活大赛的活动原则,活动设立生活、工作、实用技巧三大类共6个小组。通过招募、报名、参赛作品提交、入围作品评选、入围作品领奖等阶段,评选出获奖作品。大赛设立创意生活大赛特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4888元;设立生活类、工作类、实用技巧类一等奖各1名,奖励人民币3888元;设立生活类、工作类、实用技巧类二等奖各10名,奖励人民币2888元,而且所有获奖者均可以参加长安公司在三峡举行的颁奖联谊活动。

  参与者不仅会享受到设计的乐趣还将有幸运的机会。对于未获奖者,长安汽车还将从电脑中随机抽取200位参与者,给予888元的CM8购车优惠券。对于参与网上投票的网民,将电脑随机抽取100名幸运者,赠送精美CM8车模1个,总部将采取直接邮寄方式,将车模送到网民的手中。

  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安CM8创意生活大赛以一种平民化、大众化的活动空间,为爱车族与经销商之间搭建了一个亲密的交流机会,一个有趣的互动平台,特别是为热爱汽车的青年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设计才华、发扬创新精神、发挥专业知识的舞台,可谓揭开了汽车行业创新服务与互动展示的新篇章。毋庸置疑,这与长安CM8一直坚持的“用心工作,随心生活”的设计理念一脉相承、异曲同工,也是长安汽车帮助客户创造时尚与个性生活的又一次完美诠释。

  “创意互动,乐趣无穷”,好点子就能赢得好彩头。相信本次大赛必将为广大热爱时尚、追求个性的爱车一族带来更多的实惠和快乐。这一富有创意和亲和力的活动也必将有效促进长安CM8的不断改进,使其能够在实际应用中更贴近消费者,更能受消费者所喜爱。

  一位业内人士指出:长安CM8创意生活大赛对民族汽车行业的发展和汽车销售,都树立了一个不朽的典范,必将成功推动中国汽车自主设计力量的发展、促进工业设计水平和汽车销售能力的提高。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