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在华推出旗舰EQUU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4:03  新民晚报
  代表着现代汽车设计、制造最高水准的顶级车型雅科仕(E-QUUS)上周在沪推出。新款雅科仕有3种车型,其中普通型V63.5价格是50.8万元,加长型V63.5价格是62.8万元,加长型V84.5价格是72.8万元人民币。

  此次上市的雅科仕是一款考虑了中国高级轿车市场的特性和消费者的需求习惯,通过15个月的开发,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雅科仕,配备却极为现代,由内而外充满了高级车的设计理念。更新后的前部及尾部风格,使外表更显气派、醒目;为追求更大的车内空间和乘用舒适性,轴距增加了10毫米,而车辆总长和宽度也有所增加。

  业界人士认为,新款雅科仕车型在华推出,与现代全新的全球品牌战略几乎同步,意在证明韩系车也拥有足够的技术能力来制造如此高级的车款。韩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