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发动巅峰攻势风雅6月入市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09:21  解放日报

  日产自4月上海车展上宣布风雅、贵士将在中国上市以来,一直引起人们的关注。6月3日,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青岛宣布,其阵容中最高档次的车型代表之一风雅(FUGA),将于6月27日在全国上市。风雅豪华版售价为47.8万元,豪华导航版售价为51.8万元,VIP版售价54.8万元。目前日产展厅已经有风雅样车,消费者可以到经销商处预订。

  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表示,在今年财政年度内(今年4月至明年3月)风雅的销售目标为5000辆,其竞争对手为正在热销的宝马5系和即将国产的奔驰E级车。萱岛幸久同时披露,日产进口车预计今年在华销售1.5万辆,同时,今年年底经销商将从50家增加到80家左右。风雅将在其进口车专卖店与东风日产专卖店同时销售。萱岛并且肯定地表示:风雅不会在中国生产。

  (郑瑰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