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碰撞测试 雪佛兰美宜堡和奥迪A4抗撞击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09:05  经济参考报

  美国一家权威研究机构日前公布的研究结果显示,在接受碰撞测试的5款中型轿车中,雪佛兰“美宜堡”和奥迪A4两款轿车的抗撞击性最佳。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在对雪佛兰“美宜堡”、奥迪A4、沃尔沃S60、日产“马克西姆”和铃木Verona共5款中型轿车进行侧部碰撞测试后发现,“美宜堡”和奥迪A4的抗撞击性最佳,获得最高评级“良好”;沃尔沃S60的抗撞击性次之,为“可接受”级;“马克西姆”和Verona获得评级最低,意味着这两款轿车很难给驾驶者或乘客以有效的侧部保护。

  研究报告说,在侧部碰撞测试中,“马克西姆”轿车的驾驶者有可能会肋骨骨折、左腿骨折或是受到内伤;Verona的驾驶者则可能出现盆骨骨折,其后排乘客可能肋骨骨折、左腿骨折或内部器官损伤。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