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将推出后轮驱动的凯迪拉克SRX(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08:00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上海通用将推出后轮驱动的凯迪拉克SRX(图)

上海通用将推出后轮驱动SRX

  6月2日,记者从上海通用获悉,除了月前已经推出的两款全时四轮驱动(AWD)的SRX之外,还将于近期推出SRX系列的第三个车型———后轮驱动的SRX3.6L V6。凯迪拉克目前正着重于品牌服务建设。

  上海通用表示,凯迪拉克品牌逐渐在从“后座买家”向“前座买家”转变。凯迪拉克SRX的竞争市场相对较小,因此目前对于凯迪拉克来说谈销量还为时过早,最重要的是踏踏实实做好推广及经销商网络建设,为购买凯迪拉克的用户提供最优秀、最全面的高品质服务。

  为了更好的推广SRX,上海通用举行了凯迪拉克SRX全国媒体试乘试驾活动。在此次试驾活动中,记者亲身试驾了原装进口的凯迪拉克SRX 4.6L V8车型以及业已国产的SRX 3.6L V6车型。作为一款科技含量最高的车型之一,凯迪拉克SRX基于全球最先进的豪华车车体结构,配备了Stabili-Trak电子稳定系统、ABS四轮独立防抱死制动系统、TCS防滑平衡控制系统、EVAPS电子可变辅助动力转向和五速全电子手自动一体Hy-dra-Matic变速箱等保证一流操控性能的先进装备。(邢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