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收藏的9辆古董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4:26  新浪汽车
周杰伦收藏的9辆古董车

卡迪拉克SRX
(此款车是凯迪拉克在2004年推出、市价约311万元台币的顶级豪华休旅车SRX,它拥有的八汽缸及311匹超高马力,绝对能让周董兼顾到飙速快感。)

  周杰伦向来惜车如命,买骨董车掏钱不眨眼,从去年四月到现在,短短一年他已买了九辆骨董车。但最近他积极求售一辆黑色奔驰(Benz)230与另一辆粉红色奔驰280S。爱车成痴的他,为何会卖车求现?他酷酷地解释:“现在对车较有研究,才会想把不符合自己品味的车子卖掉。”本报记者经过一个多月的跟拍,让周董这九辆老宝贝一举现形。

    周董想出售的两辆奔驰都曾在媒体曝光,一辆是停在他开设的骨董店“omni by JFK”门口的黑色奔驰230,另一辆则是在《断了的弦》MV中出现过的粉红奔驰280S。“一开始我不懂车,只要在路上看到喜欢的,就马上请助理帮我收购。”他说,初买车时强调“看对眼”,只要觉得该车有质感,连试车都不用就买,如今自己对车小有研究,自然会淘汰不爱的车子。

     传言周董拥有的骨董车,一辆比一辆贵,数量更是谜,他倒是毫不避讳地主动供出:“我目前有七、八辆骨董车(实际为九辆),但每辆都很便宜,才一、二十万,所有车价钱加起来,不过是别人买一辆新车的钱。”根据周董的说法,买这九辆车两百万有找,不过记者请专业车商估价,这些宝贝市价最高约值五百多万。据记者调查,他从去年四月买了首辆骨董车後,至今已累积到九辆。其中五辆登记在他妈妈叶惠美为负责人的“第二乐章有限公司”名下。

    去年四月,周董在导演邝盛拍摄的《一光年》MV中,发现一辆宝蓝色Jaguar XJ-S骨董车,现场便将车买走,也展开他的骨董车采购生涯。老旧奔驰,他买;强调外表复古、内在科技的凯迪拉克,他也买;就连需从美国海运来台,与林肯、凯迪拉克齐名的派克(Packard),他也照买不误。

     BMW休旅车代步

    别人是“香车配美人”,周董则死都不敢用骨董车接送蔡依林。原来有回,周爸爸开著他的骨董车风光出门,无奈车子半路抛锚,让他老爸开始视他的车为“破铜烂铁”,也因这个血泪教训,他从此不敢用骨董车接送蔡依林,改用公司配给他的高科技休旅车BMW X5代步。 目前听说,周杰伦的宝蓝色的JAGUAR捷豹古董车值300万台币 JaguarXJ-S 黑色奔驰(Benz)230与另一辆粉红色奔驰280S。 550万新台币买了美国佳特力(Cadillac)SRX及CTS两部车,使其名下的11部车增加至13部。


BMWX5

 

    周杰伦拥有的9辆古董车!!!

BENZ 230(待售) 
年份1970--1980
玩家估价:50-60万元
演出经历:此车现为周杰伦所开骨董店“omni by JFK”镇店之宝

粉红BENZ 280S(待售) 
年份1970--1980
玩家估价:20-30万元
演出经历:周杰伦曾与它在专辑《断了的弦》MV中同台演出
德国梅赛得斯-奔驰汽车公司制造,六缸直列前置,柴油发动机,手动变速器,盘式制动

BENZ 280SLC 
年份1970--1980
玩家估价:38-50万元

凯迪拉克Cadillac CTS
年份1980--1990
玩家估价:50-70万元
演出经历:此车曾在东风节目《嘻哈帮》中亮相

 


假想图

帕克Packard 
年份1940--1950
玩家估价:60-70万元
备注:此车由美国海运回台
帕克房车Cliper(中图)和1956年最后的帕克敞篷车Hawk(右图)。

JAGUAR捷豹XJ-S 
年份1990初
玩家估价:60-80万元
演出经历:曾在邝盛所执导的《一光年》MV出现

后面无图

道奇Dodge 
年份1970--1980
玩家估价:10-20万元
备注:道奇公司早期做引擎起家,此车若保养得当,是辆不错的跑车

大众卡门
出产年份:1960-1970年
玩家估价:70-100万元
演出经历:周杰伦尚未与自己的白色卡门同台演出,不过台北市有另一辆同款的
 

庞帝克 格兰披治
出产年份:1970年 玩家估价:60-80万元
演出经历:周杰伦与这辆车跨刀,替新人团体“南拳妈妈”拍摄《小时候》MV
(新浪汽车 小小鱼)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