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月车市淡季来临 各厂商纷纷推出应对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4:20  重庆商报

  六月一向是车市的淡季。但这并意味着汽车厂家就无所不为,旧车置换、奖励车主境外游、进军租赁市场、甚至为下一步将要上市的产品造势……厂商们七手八脚,忙得不亦乐乎。

  东风悦达起亚:买远舰,游韩国

  6月1日至7月31日,消费者只要以个人身份购买远舰轿车,便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得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免费韩国游机会。

  记者获悉:东风悦达起亚日前向全国推出“购买远舰,抽奖韩国游”活动。经销商现代高新证实,活动已在重庆全面展开。

  此次活动共设200名中奖名额,每月抽取100名,只要消费者在这两个月内在全国各地购买任何一款远舰,便有可能成为这200名幸运者之一。

  这是继“百人百日试驾”之后,远舰的又一大型活动,活动金额总价值据称达百万元。

  通用中国:置换萨博补贴5万

  通用中国消息:从6月起至7月31日,萨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旧车置换”活动,消费者可以任何品牌的旧车置换萨博运动型轿车,并将享受到3-5万元的置换补贴。

  据悉,该业务将由萨博品牌在各地经销商进行具体操作。消费者可选择在任何二手车市场进行置换,或委托萨博品牌专营店办理。有多款不同风格的Saab 9-5或Saab 9-3运动型轿车可供选择,经销商会给车主一个高于市场3-5万元的换车补贴,让消费者轻松升级爱车。

  据称是欧洲五大高档车之一的萨博,于1993年底进入中国。

  华晨宝马:进军公务车市场

  华晨宝马进入公务车市场又辟新路:5月28日,华晨宝马与上海最大的国有租赁企业签署协议,租赁公司将购买50辆国产宝马开展租赁业务。

  华晨宝马看重的不仅仅是50辆车的销售,而是永达租赁背后广阔的市场资源。据了解,作为上海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永达租赁的客户中拥有众多世界著名的跨国企业。永达租赁同时还是下届上海世博会“惟一指定用车单位”。华晨宝马高层已表示,以租赁进入公商务用车市场的模式将在全国推广。

  今年年初,一汽丰田已悄然与首汽股份公司签署协议,通过租赁公司“曲线”进入高档公务车市场。据悉,目前能够进入政府采购体系的只有一汽大众奥迪。记者 杨斌

  长安福特:“电影秀”预热福克斯

  6月2日,“动感生活,聚焦福克斯”中国新锐导演电影秀的启动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第六代导演中的八位新锐导演与第五代著名导演田壮壮出席。

  八位新锐导演包括王小帅、贾樟柯、孟京辉、刘浩四位男导演和小江、孙小茹、李虹、姜丽芬四位女导演,田壮壮受邀担任本次电影秀的艺术总监。电影秀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是:八位新锐导演各自执导一部三分钟的短片来诠释他们各自对于动感、新锐生活的理解;之后,这八部独立完成的短片再被合成一个整体,形成一部24分钟的影片。

  今年是中国电影的百年华诞,按照规划,福特福克斯也将在今年推向中国市场。长安福特市场、销售和服务副总裁柯冉笛坦露心迹:希望通过该作品“更好地传达和诠释全新福特福克斯的品牌内涵”,并作为一份特别的礼物“献给中国电影百年华诞”。 记者 杨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