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款Passat旅行车8月上市售2.29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3:55  新浪汽车
组图:新款Passat旅行车8月上市售2.29万欧元

新款Passat旅行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6月6日,大众公司宣布新款Passat旅行车将于8月19日率先在德国本土上市,带行李架、电子售刹及ESP等配置德基本型售价2.29万欧元,6月3日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新款Passat旅行车

  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Passat旅行车系列,此前已经有超过430万台被生产和销售出去。在外观上与新款Passat的设计如出一辙,一体式的前隔栅设计表明了它纯正的血统,只是从B柱开始不同,镀铬的窗线很好的融合在了整车的线条中,提升了车子的气质,比上一代车型更高雅,更充满活力和动感。新款Passat旅行车长4770mm,宽182mm,比上一代加长了92mm,加宽了74mm,使乘客有一个更舒服的空间,而储物空间也是变化多样,日常行李空间603升,最大提供1731升的行李厢空间,最大载重638公斤,油箱容积也增加到了70升。


新款Passat旅行车内饰

  在配置上分为4个型号,标准配置提供了ESP,自动空调,6安全气囊,16寸铝合金轮毂,前排电动窗,遥控中控锁,电子手刹,电子助力及行李架等。在舒适版、运动版、顶级版中提供了镀铬装饰条,前排中间扶手箱,后排电动窗,6向电动驾驶员座椅,车载电源等。而所有车型都可以选装DVD导航系统,12向电动调节座椅,蓝牙电话,前灯随动转向功能等。


新款Passat旅行车宽大的后备厢空间

  在发动机配备上新车型可有八款发动机可供选择,75kw、85kw、110kw、147kw的4缸FSI汽油发动机,184kw的3.2升V6 FSI发动机。还有3款柴油发动机,分别是77kw、103kw、125kw的TDI柴油发动机。(新浪汽车:kikey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