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交通违章信息短信订阅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1:12  新浪汽车

  上海交通违章信息短信订阅,提供内容:

  电子警察违章通知

  例:您的沪D99***于05-05-17 14:04在*A4高速近奉浦大桥西南侧路段在高速公路上超速不足50%,已被拍摄,请尽快到窗口处理

  个人累计记分告知

  例:亲爱的用户,您登记的驾证310108********2852,截至目前您曾经违章(已处理)2次,累计记分4分。

  道路交通实用信息(每两日一条)

  例:因道路整治工程需要,即日起至2005年4月中旬,纪蕴路(长江西路至场北路)禁止机动车由双向通行变单向通行,公交线路车除外。

  订阅短信发送 ZS 到 02181(上海移动用户)

  2181(上海联通用户)

  如果您觉得注册步骤麻烦,那么没关系,您发送短信15分钟后,我们的客服人员将主动致电为您补全资料,尽享VIP服务。

  更多内容介绍

  服务对象:

  手机用户:上海移动、上海联通用户

  车辆范围:上海地区内发生的违章,不限本地或外地车牌

  信息时效性:与上海市交警总队的数据保持一致

  资费:

  实行包月制,按月收费,每月仅需6元(随手机话费一同缴纳)。

  短信不方便?没关系上海移动用户可用手机拨打125901890进行人工查询。(信息费:0.7元/分钟,周一至周五8:00——18:00)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