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福克斯开创中级房车全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9:39  新浪汽车

  福特福克斯于1998年在欧洲市场首先推出,很少有人能预料到它对全球市场会带来如此深刻的影响。它是汽车百年发展史中,首部同时获得大西洋两岸(欧洲与北美)年度风云车头街的汽车。我们都知道,欧洲消费者注重的是操控精准性,美国顾客则重视乘坐的舒适度,因此同时满足两岸的需求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这也是100多年来从没有任何一辆车可以达成所愿的原因,除了这两个奖项之外,福特福克斯还获得超过75项世界级大奖的肯定。

  巨大的成功,树立了让对物难以超越的标准。它优异的汽车设计品质获得极高评价,在驾驭乐趣、乘坐空间、人体工程科技、灵巧的空间运用以及合理的维修保养成本等各方面都完美到超出消费者预期。直到2004年前一代福特福克斯即将挥别舞台之际,福克斯还是在所有欧洲媒体的评比中令人惊讶地屡屡扮演常胜军的角色。令当时竞争对手刚推出的新车型颜面尽失。这也让我们明白为什么全世界如此期待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到来,只有王者的后继车款--全新一代福克斯,才可以超过它当年的成就。!

  福特福克斯可以说是福特集团近年来重要的代表作,同时也是欧洲福特战胜其它竞争对手的强力武器!福特福克斯确实办到了!最令人津津乐道的,普是它精准利落,沉稳讯捷的动态表现,和在New Edge Design(新边锋设计)哲学的雕琢下,呈现出新潮亮眼的外观造型,它结合各项优势,打破经典欧洲两厢车长期由大众垄断的局面。福特福克斯赋予汽车全新形象,从中规中矩的代步工具,变得充满生命活力。自98年至今,福特福克斯在全球80个国家共卖出四百多万台。但它的优异表现,绝不仅仅在于销售与口碑。在世界严苛的赛WRC世界越野拉力赛上,福特福克斯凭借完美的车身结构,过人的动态科技与底盘设计,取得非凡的傲人成绩。

  在1998至2004年期间,前一代福特福克斯不论是在产品品质上还是市场销售上,皆建立起稳固的基础。但在竞争最激烈的中级车市场,竞争对手在不断推陈出新,而福克斯也将携一身荣耀功成身退,取而代之的将是全样报一代福特福克斯,它所肩负的任务更具挑。因为福克斯将扮演福特全球中型房车市场“战略车”的角色,更是过去20年以来,福特亚太地区首次以单一车型与品牌生产制造投入中型房车市。如此一来,福特福克斯将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品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