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感中国 聚焦福克斯--中国新锐电影导演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9:31  新浪汽车

  2005年是中国电影的百年华诞。

  福特福克斯——福特百年历史上的傲世杰作之一,也将在这有着特殊意义的2005年正式推向中国市场。

  在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中,全新福特福克斯的闪耀亮相已经引起了媒体和大众的广泛关注和期待。借此之际,长安福特聚集了中国当代具有代表性的八位新锐导演,共同演绎“动感生活,聚焦福克斯”中国新锐导演电影秀,为他们提供一个平台和契机来表达他们对于生活的感受和对新锐的诠释。

  贾樟柯、王小帅、孟京辉、刘浩、小江、李虹、姜丽芬、孙小茹八位风格各异的新锐导演将以不同视角来诠释异彩纷呈的福克斯动感生活,电影大师田壮壮担任艺术总监。活动初期,八位新锐导演将各自执导一部三分钟的短片来诠释他们各自对于动感生活的理解。之后,这八部独立的短片将被合成整体,形成一部24分钟的影片。这是在中国电影百年史上,首次同时聚集这么多当代的优秀新锐导演,以短片的形式来共同表现同一个主题,而这件作品也将是对中国电影百年华诞的特殊献礼。

  现在,“动感生活,聚焦福克斯”--- 中国新锐导演电影秀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你还不赶快注册成为福特福克斯会员,参加一系列福克斯精彩活动,赢福特福克斯现车!

  6月,我们就能在抢先观看拍摄花絮。转寄30秒电影花絮,还有机会赢福克斯1:43回力车模。

  7月,福克斯精彩影片全面热映,你还能转寄你所喜爱的影片给好友,转发最多的500名福克斯热血人士将夺得1:43的福克斯精美车模。

  8月,“动感生活,聚焦福克斯”的八部福克斯精彩影片将全面接受投票竞选,由公众决出一名最佳人气奖,奖品是长安福特生产的福克斯一台,另外还将通过抽奖方式在参加网上投票的网友中产生一名幸运者赢得一台福克斯。

  谁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谁会最终赢得福克斯?敬请关注“动感生活,聚焦福克斯”

  ——中国新锐导演电影秀!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