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财务公司涉足信贷 深圳汽车金融战再起烽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5:58  深圳特区报

  中国汽车营销正在步入财务营销、按揭营销的深水区。6月4日下午,中国第一批享受“Mazda6免担保按揭专项购车信贷”购车的用户在深圳履行了购车手续——一汽财务有限公司、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向记者和用户宣布:深圳市常住人口、蓝印户口或凭暂住证均可申请向厂商直接贷款购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闻讯赶来的用户对此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赞为“马儿跑得好,买马少喂草”。据了解,此项在深圳率先合作开展的汽车信贷业务,是一汽财务公司和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通过依托Mazda6的销售网络完成的。在信贷操作流程中,业务咨询、前期受理、合同签订等环节均委托深圳经销商协助办理,使客户真正享受到便捷的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

  目前,国内的汽车金融业务有三种形式:制造商贷款、经销商贷款和“经销商-银行-保险”三方贷款。今年4月初,上海汽车财务公司与工商银行合作,在上海、深圳、北京三地推出了汽车消费信贷业务。在深圳,红彤、标远、首创别克联手国际汽车金融公司,进行免担保按揭上海通用品牌均广受消费者欢迎。此次出手的一汽财务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自1999年开始推出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一汽财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深圳是我们重点中的重点市场,其良好经济基础和和信用环境,为汽车信贷业务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今年1-5月份,Mazda6在深圳地区累计销售近1400辆,占全国销量的5.63%,这样高的市场份额使我们对选择深圳首推M6专项汽车信贷深具信心。

  据了解,续深圳之后,Mazda6专项购车信贷将迅速推向全国,在车市卷起一阵“Mazda6汽车金融冲击波”。(李潮 石海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