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1.6L新动力6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4: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海南马自达即将于6月份推出福美来1.6L新动力系列。同时,1.6L自动挡车型也将同期登场。

  据透露,此次推出的1.6新动力系列均为福美来全新车型,新产品在动力系统等核心部件采用全新技术,产品动力性能得到全面提升。从当前市场情况看,“新三样”中的凯越、伊兰特等均已推出1.6AT车型,市场表现良好。尽管售价还未公布,但以海马车型一贯的质量可靠、高性价比等优势可以预计,此次福美来1.6AT的上市将增加中级车市场的竞争。目前,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现已全面接受预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