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汽车销量骤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4: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根据最新的数字,上海华普汽车今年5月份的销量达到2100辆,2005年1至5月累计销量已达11139辆,超过去年全年,较去年同期增长180%以上。截至目前为止,上海华普汽车上交税收6000万元,超过去年总额,利润创历史最高水平。

  对此,华普有冷静而清醒的认识,该公司董事长徐刚说:我们的基础比较差,我们想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完成今年产销25000辆的目标,也不过占全国市场份额的1%,这只是一个成功的起步。作为一个新兴的小型汽车企业,上海华普汽车在细分市场上下足工夫,依仗产品的性价比优势,华普在竞争异常激烈的5万元至10万元区间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

  近期即将推出的海域303H携1.8L动力全新上市,依然保持超值精致的风格,是中级车的新贵。8月将有今年主力产品—海域305下线,这是一款全新设计的车型,发动机1.8升,外形、配置全面升华,更具海纳百川的气势。海域305的价格将比海域303高出20%至30%左右,第四季度全面上市。另外,一款名为海尚205的新车也将在年内上市,这是一款专为都市精英女性打造的时尚轿车。(王永成)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