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配件供应化整为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7:44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日前,东南汽车公司对油品、轮胎、电瓶等常用配件,开始采取从生产厂家直送配件到各区域管理中心的措施,并化整为零供应售后市场,大大减少了物流的中间环节,方便了用户。

  从4月份开始,东南汽车厂商对其区域管理中心汽车配件的配送及时性比以往有很大改善,在上海地区,订货送达时间基本保证在3~4个工作日之内。根据东南方面零件最小化的建议,该公司在上海的区域管理中心——上海和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从用户需求出发,积极采用化整为零的供应方式,如将大灯总成分为灯壳本体、灯泡、线束,后视镜总成分为镜壳本体、镜片、镜内框等,从而降低了用户的维修费用。

  东南公司承诺,今年下半年,玻璃、三滤、减震器及镜类、消音器、灯具都将发展为直送件。

    冯秀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