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之杰福特开展二手车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0: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现在想更换手中车辆的客户又有了一个新的选择,亚之杰世纪福特4S店针对希望更换车辆的客户,于2005年6月全新推出“诚信二手车置换”业务。

  亚之杰世纪按照统一标准制定车辆检测标准和流程,向客户提供公平、透明的二手车服务,并实行标准化的二手车整修方案和质量认证标准。客户只需要将原有车辆开到亚之杰世纪就可以得到一站式的二手车置换服务。

  无论车主原有车辆是什么品牌与型号,都可以在亚之杰世纪享受到多品牌置换福特新车的服务。亚之杰世纪提供的专业车辆检测,将使您的爱车以高于市场行情的价格进行置换。亚之杰世纪为客户提供的贴心服务,一站式置换流程使置换过程更加方便、快捷,让每一位来店置换的客户不用东奔西走,节省时间和精力,让您的换车之旅变得既轻松又舒适。

  北京亚之杰世纪汽车销售中心位于玉泉营桥西1200米,完全按照福特品牌全球统一的标准建成的集福特汽车品牌的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及客户服务等功能全方位一体的国际化设施,并通过了福特品牌严格的认证,这意味着北京消费者将享受到世界水平的购买以及售后服务的至尊体验。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