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进一步完善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0:30  新浪汽车

  不久前,在上海车展上震撼亮相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级车——赛拉图,将于今年8月份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矩阵将因此得到进一步完善。

  赛拉图是介于千里马与Optima远舰之间的一款中级车,它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线。这款充分体现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时尚动感特点的新车,将目光盯在25—35岁之间的年轻人身上。东风悦达起亚在推出Optima远舰之后,该款车型和千里马之间,还需要一款定位适当、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的中级车型,赛拉图的推出,很好地填补了这一定位空间。这样,从经济型轿车到中高端产品,东风悦达起亚将组成包括千里马、赛拉图、Optima远舰和嘉华在内的一系列产品矩阵,这也将大大提升东风悦达起亚整体企业品牌形象,同时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据东风悦达起亚高层介绍,在产品策略上,东风悦达起亚将引进更多新车型,完善东风悦达起亚全系列车型矩阵,实现在中国生产6款车型以覆盖中国消费者“乘用车”概念下全部范围车型的“2010年目标”。

  赛拉图是目前海外销售最好的一款中级轿车,在欧美市场推出仅仅一年,销量便超过10万辆,备受消费者的推崇。这款中级车是起亚投入2.4亿美元,历时40个月的结晶之作,性能和设计堪称上乘,且颇具起亚特色。此车在中国推出之前,起亚专门针对中国的道路环境、气候条件和消费者喜好做了多处改进,使其更显实用性,性能更佳。因此,赛拉图刚在上海车展上亮相,便震撼全场,连续获得了“最具人气新车”、“最具潜力时尚车型”和“最值得期待车型”等奖项。赛拉图更是深得众多网民的厚爱,在各大综合性门户网站专业性汽车频道所举行的各类汽车评比活动中,赛拉图也获得了多项第一。在SINA“您最喜欢的即将上市新车”的调查活动中,赛拉图以74.55%的得票率获得第一名。

  今年是起亚发力中国的第一年,“激情超越梦想”的中国品牌战略在上海车展上首次被提出,因此,能完美诠释这一品牌定位的中级车——赛拉图在今年推出,也成为理所当然的事情。从赛拉图卓越的国际表现和未上市先大热的国内反响可以预见,这款国际流行的最新中级车必将在中国车市有一番大作为,如千里马一般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又一款经典车型。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