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舰又出大手笔 百位车主游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04: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回报广大消费者在“百人百日免费试驾”活动中对OPTIMA远舰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响应,东风悦达起亚再出大手笔,为消费者送上大礼,举行“购买远舰 抽奖韩国游”活动。只要消费者在2005年6月1日至7月31日这两个月间以个人身份购买OPTIMA远舰轿车,便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得东风悦达起亚提供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免费韩国游机会。此次活动共设200名中奖名额,每月抽取100名,只要消费者在这两个月内在全国各地购买任何一款OPTIMA远舰,便有可能成为这200名幸运者之一。活动详情可登录东风悦达起亚官方网站www.dyk.com.cn进行查询。

  Optima远舰是完全针对中国各种复杂多变的道路状况而特别精心研制开发的一款中高档轿车,具有丰富而尊贵的配置、稳定而舒适的操控性、宽大而人性化的空间设计等优秀品质,在试驾活动中,试驾者普遍认为这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中级轿车,据反馈统计表示,96%的试驾者对该款车型的出色性能表示满意。高满意度在销量上得到了真实的反映,深圳地区仅5月上旬销量就突破100辆;在长春的汽车销售市场上,OPTIMA远舰同样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场面。

  这次“购买远舰 抽奖韩国游”活动是继百人百日试驾活动之后,Optima远舰的又一大手笔活动,活动中奖名额多达200名,总价值达百万元。另据东风悦达起亚公司透露,专为Optima远舰车主设立的远舰精英俱乐部即将推出,届时作为Optima远舰车主,将进一步享受到来自东风悦达起亚方方面面的细致关怀。相信凭借Optima远舰的整体优异品质和极高性价比,以及东风悦达起亚注重消费者感受和互动的汽车营销理念,加上始终为用户着想的售后服务态度,OPTIMA远舰将在中级车市场上大展拳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