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为生活添精彩 访北京中汽南方总经理孙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7:53  新浪汽车

  高尔夫为生活添精彩

  采访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燕

  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燕表示,赞助LVC杯·3G高尔夫精英联赛的初衷,是看中了3G这个全新的理念。

  孙燕说,《北京青年报》提出的3G的理念非常好,3G代表了高端人群、高品味选择、高尔夫生活,这样一个理念也正好与VOLVO车的理念相吻合。

  《北京青年报》、VOLVO车以及高尔夫运动,这三者的结合也十分有趣。高尔夫代表了健康、快乐的生活;开VOLVO车代表了安全、舒适的生活;看《北京青年报》代表了资讯丰富的生活,三者看似没有关联,但其实都在为我们的生活增光添彩,都是缺一不可的。从高尔夫精英联赛出发,3G这个全新理念的周围会聚集许多高端人群,这些人同样也会成为VOLVO的客户群。

  已经有近10年高尔夫球龄的孙燕坦言,正是由于工作,高尔夫才融入她的生活,现在虽然她的球技还有待提高,但高尔夫已经成为了她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休闲活动。孙燕表示,这10年来,人们对于高尔夫的认识已经逐渐改变。从最初的贵族化,到现在逐渐的大众化,高尔夫身上神秘的面纱已经渐渐被揭开,大家已经开始认识到高尔夫运动是一种非常健康、贴近自然、让人身心放松的运动。

  孙燕认为,高尔夫运动最核心的一个理念就是挑战自我,打出的每一杆球都是在和自己较量,打的好的时候心情会特别愉快,打的不好就会很沮丧,但是要想打的好就要很快的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心情,这也正是高尔夫运动逐渐为人们所认识、接受的关键。

  孙燕还表示,VOLVO一直都在致力于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推广,除了赞助欧洲的高尔夫球赛、中国公开赛,在全世界都得到了很高的赞誉之外,还通过为那些高尔夫运动的初学者作培训,包括培训他们的孩子和家属,培养出了许多高尔夫运动的爱好者。

  “我非常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参加比赛,将3G以及高尔夫健康的理念传达给更多中国的消费者,以及喜欢VOLVO品牌的人群。”孙燕说。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