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98万金杯海狮车领跑低端轻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4: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进入2005年,轻型客车市场一直匍匐前行,销量始终得不到如轿车般的释放,作为轻客行业的领头羊—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凭借其完善的丰田生产技术及优秀的销售网络,以金杯海狮产品独树天下。刚刚上市的阁瑞斯新品更是平步青云,销量迅增。

  作为轻型客车的领航者,华晨金杯有着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这种强大的社会责任感和顾客至上的理念,正是华晨金杯研发低端金杯新勤务兵系列产品的源动力。

  为了争取到更多的客户群,华晨金杯在不断丰富中、高端产品的同时也向低端产品延伸,为了适应低端轻型客车市场的需求,强化华晨金杯的整个体系,更是为了完善、丰富金杯品牌的产品系列,从而打击杂牌海狮为争取低端轻客市场,以低价牺牲质量来争取客户的做法,华晨金杯研发中心经过半年多的研究和测试,专为私营、个体业主开发了金杯海狮勤务兵系列产品,今年3月推向市场,最低售价仅为5.98万元。超低的价格、强大的品牌,加上金杯海狮一贯秉承的高品质理念,造就了金杯勤务兵超强的性价比,也激起了广大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在上市后短短的一个多月里,单车销售近1000台,广大消费者对这一车型认同度非常高,辽宁省公安厅一次性订购了近100台作为警务车。

  同时,5.98万元的价格也将是“微面”绝佳的替代产品,将会对国内“微面”市场造成巨大的冲击。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