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路虎发现3即将上市 售价71.6万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1:17  新浪汽车
全新路虎发现3即将上市售价71.6万元起(图)

全新路虎发现3

车型资料   组图

  新浪汽车讯  2005年6月2日——随着上海国际车展的成功落幕,各大厂商的新款车型受到了广泛的询问和垂青。此次在上海国际车展路虎公司展出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一代车型——全新路虎发现3的再次亮相又一次掀起了钟情于进口高档SUV 人们的激情。其实,该款车在此之前就早已得到了全世界媒体的广泛称赞。英国著名的汽车杂志《WHAT CAR》评选此款路虎发现3为“2005年度最佳SUV”。从即日起,路虎中国将和所有路虎授权进口商和经销商一起在中国刮起一阵震撼人心的“路虎”旋风——全新路虎发现3正式可以在中国接受预定,让它的追随者抢先感受这旋风的心灵震撼。

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刚刚落下帷幕的上海车展是为它正是进入中国的风帆,在短短的几天车展期间,已经有数十台全新路虎发现3被订购。其拥有齐全的配置、大胆而独特的设计。时尚的外观,不对称的设计,宽敞而用途广泛的七座车厢尤其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剧院式座椅设计的布局,使每个成员在旅途中都能欣赏前方的全部风景。你更可以把第二第三排的座位调置到一个平面,宛如一个宽敞舒适的大床。车身整合式底盘结构的专利技术使全新路虎发现3在继续树立路虎越野性能新标准的同时,仍然保持了承载式车身结构提供的舒适、优雅和公路行驶性能。全新路虎发现3的另一个特色是主动式转向前大灯。这种自适应前大灯可以随着车辆的转向而改变光束方向,帮助你提前发现危险情况,照亮前方的道路。全新发现3除了配备六速变速箱和空气悬挂之外,还使用了新型4.4升V8 汽油发动机。这款顶置双凸轮轴发动机动力澎湃,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95bhp/299马力。V型气缸排列可以增强发动机结构的强度和功率输出的平稳性。增强的防尘防水技术可以使全新发现3在各种越野的路面上气定神闲的行使,犹如在高速公路上一般平稳。

  在全新路虎发现3所使用的新技术之中,最具有创新意义的就是路虎的专利技术——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驾驶者只需通过中心控制台的开关旋转到适当的位置,你就掌握了路虎57年的专业四驱车经验以及先进的动力学技术。无论你是在公路上巡航,还是穿越雪地、湿地、沙滩。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都能助你战胜任何挑战,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享受最佳的驾驶体验。当你打开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选择合适档位时,发现3的动力系统、主动安全系统、悬挂系统和就会自动调整,让驾驶者更安全放心的应对各种情况。

  强大的越野技术阵容将成为中国消费者无法抵御的吸引力。正如路虎公司全球执行董事Matthew Taylor说:“全新路虎发现3是名副其实的‘路虎’,其简洁的设计、多功能性能和出色的驾驶体验会带来绝对的驾驶享受。与所有新款路虎车型一样,它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越野表现都是无与伦比的。”

  当人们提到英国,想到的是经典与传奇,当人们提到中国,想到的是千年的历史文化,当人们提到路虎,都不免挑起大拇指称赞它不愧是高档SUV的典范。路虎就如同高档SUV的代言人一样,以王者的风范在世界各地讲述着探险的故事。

  将在中国近期上市的全新路虎发现3将有4.4升V8汽油发动机和4.0升V 6汽油发动机两款可供选择, 市场参考价格将分别为人民币85.2万元和71.6万元.(售价和配置会因不同地区市场而有不同,具体价格请垂询当地路虎授权进口商或者经销商)。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