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福克斯献礼中国电影百年华诞(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09:20  新浪汽车
长安福特营销副总裁柯冉笛先生致辞

长安福特营销副总裁柯冉笛先生介绍采访

  车型介绍:福特福克斯

  福克斯自1998年面世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4百万台,获得的奖项75个,包括13项年度最佳车型奖。它是迄今为止唯一一辆在欧洲和北美同时获得年度车奖的轿车。

  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造型设计的目标,就是要成为拥有无限魅力、令人无限留恋、激起无限渴望的一台车。 福特福克斯将如此高标准的愿望完美实现,让众多消费者梦想成真。

  活力造型

  福特福克斯俊朗的车头,是对著名New Edge Design(新边锋)设计哲学的创新诠释。利落的线条构成锐利的角度和平面,注入充满视觉震撼的立体造型,刻画出饱满、张力十足的轮廓 。此外,福特的家族特征——视觉X焦点, 以更为鲜明的线条得以呈现。霸气、富有运动活力的车头,让福特福克斯一出现在街头,就立刻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从侧面望去,线条鲜明、充满力量感,但又没有德国车过于刚硬呆板的特点;弧面设计充满热情的意大利式的肌肉张力,但又不至于过度放荡不羁与轻浮。

  福特福克斯的尾部造型,正如美女玲珑有致的背影,让你不多瞧它两眼都难!以更为饱满的线条从行李厢向下扩展至后保险杆,勾勒出与车头相互呼应的视觉X焦点,充满未来感的尾灯设计,巧妙运用极端的立体三角和椭圆形设计,整合所有车灯功能组合,呈现醒目却不失和谐的新美学特征。

  驾驭品质

  在前一代福特福克斯上市后,欧洲出现了一个新的标准,媒体都称之为Focus class(福克斯等级),这个标准就是以一个中价位的轿车达到高价位轿车的驾驭水平。

  纯粹的操控乐趣,已经不是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唯一追求,同时保有舒适感受是它更高的追求。 福特福克斯在"动"与"舒适"之间找到最佳平衡,并创造出动态科技的新定义: Driving Quality (驾驭品质) 。内饰配备的堆砌与造型华丽的铺陈,并不足以诠释一辆车真正的高质感,唯有驾驶者与车之间的流畅互动,才是真正的驾驭品质!如果您是欧洲车的爱好者,福特福克斯在让您爱不释手的同时,也让与您同车的亲友享有舒适的乘坐感受。如果您喜欢日本车的舒适乘坐感,福特福克斯不但提供更佳的舒适性,同时又可以带给您从未体验过的驾驶乐趣。

  严格测试

  在车辆测试方面,从极地到热带,从平路到赛道,横跨五大洲的产品测试早已全面展开。全方位检测标准,在舒适与操控、平稳与灵敏、造型美学与实用空间之中,找寻真正属于车内每位乘员的绝佳平衡点。跨国团队的通力合作,融入各国思维与观点,建构出超越同侪的新标准。

  主要设计配置

  豪华配置: 双开启方式电动天窗/ 电动真皮座椅/16寸轻量化铝圈 / 全功能旅行电脑 / 核桃木与金属装饰 / 内置六碟式CD 与方向盘音响控制/全车身空气动力学大包围。

  独特设计配置 : SLA Control blade 全独立悬挂系统 /GOR 车头塑钢结构/ 后座乘客空调出风口/ PATS智慧型折叠式钥匙/无支架雨刷。

[上一页] [1] [2]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