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幽默车语:右肩左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03:01  北京娱乐信报

  家兄最近买了辆新车——马自达,可能是刚开的缘故,他总想不起系安全带。为此,嫂子给他准备了一个宽带的书包,让他整天背着。

  家兄每天上下班都背着这个特别的书包,蒙混了好长一段时间。上周,他终于被警察抓到了。那天,他刚出家门就被警察拦下来:不按规定系安全带,扣分!罚款!家兄签完字指着自己宽大的书包带,不好意思地问警察:“我在车里,您怎么就能看到我没系安全带呢?”

  警察笑呵呵地说:“你没觉得今天把书包背反了吗?”家兄低头一看,果然是背反了。原来每天都是左肩右挎,今天却是右肩左挎。王孝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