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6社区--再一次远渡重洋个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7:58  新浪汽车

  去年十月买了车,满世界开始找传说中的车友会,满世界询问马六后备箱里的网兜哪里有卖。第一个回答我问题的,就是新浪马六论坛的版主老面。看见这个领导比较好说话,干脆再多问几个问题吧,呵呵,他到是有教无类。就这样一周之内几个会合下来,于是决定落足在新浪了。

  加入了组织,开始学习泡坛子,开始学习和参加FB,直到一个月后的某一天,觉的老是看人家的帖子精品,没有贡献,愧对车友。无奈俺实在不懂那车机器盖子里头的东东,绞尽脑汁,想起来94年经历的一场车祸,算是个和车有关的故事。落笔码字,通读一遍,斗胆发出,我的第一篇大作业。

  十几年没有这样写中文的大作业,一旦写起来还真有点兴高采烈,于是刹不住闸了,没事就琢磨着再码一篇。后来有一次说起教育孩子的事情,我忽然想到我有很多的养育儿子的小故事,于是开始一小篇一小篇的写,写着写着就想干脆把怀孕和生孩子那段都补上,凑个齐整。等到写的有点累了时候,回头一看,糟了,有点长……呵呵,更糟的是,发在车坛里了。

  论坛里有一大批让人敬重的大哥大姐,也有一大批调皮捣蛋的小弟小妹,我喜欢这里的和谐快乐的气氛和积极健康的态度。几乎每天只要我开着电脑,就都开着新浪马六论坛的窗口,一有空就刷新一下,看看热闹,发贴跟贴,不亦乐乎。除了多码字,多给大家讲故事(其实都是我的亲身经历),我还以奥林匹克精神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的参与忽悠打球爬山等对身体有好处的集体活动,帮着鼓捣马帮的年会盛事,没说的,就是:高兴。

  从去年十月到现在,坛龄半年多了,有一颗星星在冉冉升起……嘿嘿,说我呢么?真不好意思。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